晴時多雲

大學磨打技 施冠宇投入選秀

2018/06/22 06:00

文化大學第4棒施冠宇昨交流賽3打數都安打,並打下1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文化大學當家第4棒施冠宇已報名參加中職選秀,希望能一圓大二之前從沒想過的職棒夢。文化教頭陳進財指出,施冠宇打擊爆發力相當出色,看好他在職棒的發展。

施冠宇曾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但國中、高中都沒有成績,當初高中教練黃文博推薦他報考文化,他也不認為自己考得上,上大學之後更大受震撼,差點就放棄打棒球。

施冠宇表示,剛進文化時發現每個學長、同學都好強,自己根本是不同層次,當時想說撐完大一這一年就不要打球了,但教練、學長都一直幫助他,才逐漸跟上大家。

文化大學施冠宇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184公分、95公斤的施冠宇表示,自己雖然身材不錯,但以前只靠蠻力打球,上大學之後棒球觀念和打擊技巧都進步很多,開始想到或許有機會打職棒。

施冠宇大三開始嶄露頭角,接連入選U23世界盃和台北世大運國手,今年春季聯賽也有不錯的表現,再度入選世大培訓隊。由於春季聯賽打擊各方面都比以往更穩定,讓他下定決心參加中職選秀。

施冠宇原本是外野手,上大學之後改任一壘手,他表示,希望能加盟有發揮空間的球隊,可能會再加練外野,爭取更多上場機會。

文化大學林瑋滐日前通過中職新人測試會,也將參加選秀。(記者陳志曲攝)

除了施冠宇,文化投手林瑋滐日前通過中職新人測試會,也將參加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