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子後」好運 埃里克森成福星

2018/06/22 06:00
丹麥的埃里克森在一開賽第7分鐘就率先破網。(美聯社)丹麥的埃里克森在一開賽第7分鐘就率先破網。(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丹麥明星中場埃里克森昨開賽第7分鐘就攻破澳洲大門,近15場國際賽替球隊貢獻13個進球、5助攻,成為球隊的靈魂人物,也是丹麥的足球英雄。

前役對陣秘魯,埃里克森妙傳給波爾森踢進致勝球。昨埃里克森當仁不讓,在禁區內接獲N.約根森傳球,在人群之中找到空隙,攻擊球門左翼破網,這是他在世界盃第1顆進球,也是他在國家隊第23顆進球。

埃里克森13歲就嶄露頭角,從小就被譽為天才球員,年僅18歲就成為世界盃國腳,也是2010年南非世足賽最年輕的選手,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隊,身價超過20億台幣。

26歲的埃里克森是丹麥的攻守核心,世足賽前夕才升格當爸爸的他,也將「娶妻前、生子後」的好運帶到世足賽,目前率隊拿下1勝1和,可望幫助丹麥暌違16年後再度殺進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