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球迷進場 FIFA「金」滿意

2018/06/23 06:00

今年世界盃第100萬名球迷,出現在第21場澳洲對丹麥之役。圖為該場次的觀眾。(資料照,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進場人數突破百萬大關,第100萬名球迷出現在第21場澳洲對丹麥之役,從世界盃開踢至今,賽程還不到三分之一就締造百萬觀眾進場的里程碑。

國際足總表示,本屆進場看球的人數已突破100萬人,目前為止已售出260萬張票,平均滿座率是97%。

只花21場就達標

日前烏拉圭對埃及之戰出現6000個空位,引發國際足總調查,發現缺席的大多是贊助商、國家協會的公關票。

沒買到門票的球迷通常會聚集在球場附近看大螢幕或手機關注球賽,國際足總在球場外設置球迷嘉年華攤位,規劃免費的娛樂遊戲體驗,參加嘉年華的粉絲突破250萬人次。

無法到現場的球迷也透過網路關心世界盃,國際足總官網是目前最紅的足球網站,近期累積2億人次造訪,他們提供的英文賽事文字直播累積逾6000萬人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