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子海嘯」週年慶 林子偉回大聯盟

2018/06/25 06:00
林子偉昨(左)重返大聯盟守游擊,6局上刺殺往二壘跑的希利。(美聯社)林子偉昨(左)重返大聯盟守游擊,6局上刺殺往二壘跑的希利。(美聯社)

扛開路先鋒 4打數掛零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6月25日,紅襪野手林子偉首度升上大聯盟,掀起「子海嘯」熱潮;1年後,他恰巧又重返大聯盟,且首度擔綱先發第1棒、守游擊,只可惜昨役回歸無建樹,在主場對水手4打數無安打、吞2K,還發生守備失誤。

由於游擊手柏格茲前天比賽傷到左手食指、扮演「核彈頭」的貝茲身體不適,紅襪昨賽前從3A拉上林子偉,下放左投史考特。這也是林子偉繼4月後,本季二度登上最高殿堂,當時出賽14場、打擊率僅1成88,之後到3A找回手感,近28戰打擊率高達3成45,包含10支二壘打、3發全壘打,還一度締造連16場安打。

柏格茲傷勢必須天天治療,貝茲的狀態也要每日觀察,林子偉帶著火熱近況回波士頓,首度被擺在開路先鋒,打擊卻熄火,僅6局下靠對方失誤上壘,還在3局上發生接球失誤,紅襪終場就以2:7落敗。

林子偉此次回歸,當然希望待得越久越好,美媒SB Nation近日也在掛傷號的佩卓亞、表現不如預期的努涅茲以外,尋找補強紅襪二壘的可能選項,林子偉是被點名選手之一,指他防守能力毋庸置疑,雖目前打擊不出色,但有潛力發揮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