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帥丟差? 阿根廷足協否認

2018/06/26 06:00

阿根廷本屆打得荒腔走板,總教練桑保利(右)被視為頭號戰犯。(路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阿根廷本屆世界盃1勝難求,球隊氣氛低迷,日前爆出球員內鬨、將帥不和等傳聞。成為眾矢之的的總教練桑保利,更被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烏紗帽已不保,週三凌晨碰上奈及利亞的關鍵戰役,將由球員自己調度。但此傳聞遭阿根廷足協否認。

阿根廷前一戰後防失誤不斷,守門員卡巴耶羅還出現低級失誤,讓克羅埃西亞攻下3球,進攻也乏善可陳,攻勢凌亂。外媒批評桑保利用人不當,且戰術太複雜,導致球員無所適從,更沒有設計戰術幫助梅西脫困,讓他孤軍奮戰,成為阿根廷陷入苦戰的主因。

調度、戰術都被批

禍不單行,前役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賽後,休息室爆發衝突,據傳是兩位中場馬斯切拉諾與帕文因意見不合引發口角。關鍵戰役前夕,阿根廷面臨內憂外患。

經過幾天沉澱,阿根廷重整旗鼓,衝突主角馬斯切拉諾也出面緩頰,他表示,「球隊運作一切正常,大家也找回向心力,球員與教練之間也重拾信任,最後一戰將展現阿根廷真正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