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名單 今將出爐

2018/06/26 06:00
王維中接受徵召,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資料照)王維中接受徵召,將代表台灣出征亞運。(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原訂昨天公布的亞運棒球24人名單,因中職昨下午才召開臨時領隊會議,討論各球團如何支援亞運代表隊,最快今天才能公布。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協商增加職棒球員由理事長辜仲諒主導,中職臨時領隊會議應該已有決議,由聯盟或中信球團向擁有中信兄弟的辜仲諒報告,棒協也在等待理事長的指示,能在今天公布當然最好。

林宗成強調,中華奧會設定的最後期限是週三,目前名單進入最後協商,過程也算順利,等亞運總教練許順益、選訓小組完成確認,棒協就能進行下一步的作業,培訓隊仍按既定行程於今天啟程赴美展開移地訓練。

中職四隊都會派球員支援,但不確定人數是否相同,職棒球員在最終名單約佔10人左右,目前僅統一獅蘇智傑、韓職NC恐龍王維中接受徵召,許順益希望中職優先支援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