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踢平 巴西敗就淘汰

2018/06/27 06:00

巴西內馬爾表示對塞爾維亞會全力求勝,圖為前役進球時比出割喉手勢。(資料照,美聯社)

巴西庫提尼歐(左)連2戰進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巴西前役出戰哥斯大黎加,靠最後6分鐘灌進兩球,才驚險奪勝,目前戰績1勝1和,累計4分積分,暫居小組第一。但巴西晉級仍有變數,明凌晨2點碰上戰績1勝1敗的塞爾維亞,若吞敗,同組瑞士又不敗,巴西將寫下自1966年以來首度小組賽就出局的隊史難堪紀錄。

內馬爾:全力求勝

巴西前兩戰皆陷入苦戰,總計只進3球,招牌進攻失靈,得分效率不佳成主因。主帥提特認為,可能是球員壓力過大,打法較保守所致。所幸前役最後6分鐘連進2球,球隊士氣和信心都獲得提振。

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前役總算射進本屆第一球,賽後他激動落淚,沉重壓力釋放。他表示,拿下一勝意義重大,最後一仗碰上塞爾維亞只要和局就能晉級,但他們仍將全力求勝。

內庫連線 小心吞黃

明星中場庫提尼歐連兩戰進球,是小組賽巴西最亮眼的球星。外媒也點名庫提尼歐是球隊靈魂人物,地位已不亞於內馬爾。

庫提尼歐前兩戰共射門10次,與內馬爾並列全隊最多。但兩人前役皆吞下1張黃牌,犯規必須有所節制。

瑞士不敗 即晉16強

瑞士戰績與巴西相同,但淨勝球落後1球,暫居第二,明凌晨2點碰上已淘汰的哥斯大黎加,只要逼和就能拿到隊史第7張16強門票。

瑞士與哥斯大黎加國際交手次數不多,世足賽從未碰頭,國際賽也只遭遇兩次,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