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須大勝 慎防南韓「來犯」

2018/06/27 06:00

德國克羅斯前役對瑞典,以絕殺將功折罪。(資料照,法新社)

孫興慜力拚南韓本屆首勝。(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F組最後一輪,台灣時間今晚10時兩地同時開賽,尋求衛冕的德國與南韓交鋒;戰績領先的墨西哥則與瑞典過招。

衛冕軍前2戰卡彈

德國前兩戰踢不出霸王氣勢,首戰墨西哥就吞敗仗,上一場對瑞典從落後到扳平,下半場傷停補時才靠克羅斯自由球破網逆轉拿到1勝。

今晚最後一戰對南韓,雖然外界一面倒看好德國獲勝,但德國不僅要取勝,且要儘量拉高進球數,以防3隊積分相同時比較淨勝球輸人。

由於德國求勝心切,勢必精銳盡出,遭遇本屆犯規次數最多的南韓,既要避免受傷又得留意情緒不要隨之起舞,免得領到黃、紅牌,影響後續比賽,這部分反而成了德國能否克服的另一個重點。

今戰瑞典 墨得踢和

另一場墨西哥對戰瑞典,墨西哥雖有兩勝在手,但前兩戰只進3球、失1球,這場關鍵戰役至少要踢和才能確保晉級。到目前為止,墨西哥攻守有序,表現令人驚豔,但對上驃悍的瑞典,仍要維持一定程度的進攻威脅性,若只想保住現有戰果,攻勢保守,主力退防後場的話,未必能討到便宜。

瑞典晉級 只有取勝

瑞典不走華麗球風,前兩場展現維京人勇猛風格,令對手吃了不少苦頭,這場國際賭盤只稍稍看好墨西哥,雙方獲勝以及和局賠率差距不明顯,反應出勝負態勢不明朗,但瑞典只有取勝才有可能晉級,踢和的話要指望南韓贏德國太不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