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丹默契球? 0進球打包澳洲

2018/06/27 06:00

法國、丹麥昨進攻都無亮點,最終以0: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首次單場零進球。(路透)

世界盃晉級之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盃C組小組賽最後一輪昨晚登場,「童話王國」丹麥只要踢平即可晉級,而已提前拿到16強門票的法國也不必硬拚,以練兵為主,兩隊踢來一團和氣,終場以0: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世足賽小組賽首場沒有進球的比賽,丹麥順利擠下澳洲晉級,也是隊史第4度闖進16強。

分居小組1、2名

法國此役只要踢和丹麥,即可拿下分組第一,他們擺出4-2-3-1陣型,選擇穩紮穩打將6名主力擺在板凳,改由利馬、登貝萊等人先發,丹麥則排出4-3-3陣型。

雙方進攻意興闌珊

法國、丹麥只要踢和即可攜手晉級,此役雙方進攻都有些意興闌珊,法國上半場5次射門機會都空手而回,丹麥則受到壓制,僅有2次射門,兩隊一路僵持,下半場法國前鋒吉魯2度嘗試破門都無功而返。

法國本屆星光熠熠,不過前兩戰都只小贏對手1球,主帥德尚坦言,球隊仍有磨合不足的問題,正積極調整和改善,為之後淘汰賽做準備。

法國和丹麥過去2度在世界盃交手,各拿下1勝,而丹麥近況頗佳,自2016年11月起,已連續20個月17場比賽未嘗敗績。不過丹麥中場基斯特前役與秘魯球員相撞,肋骨斷裂,無法登場,攻擊箭頭之一的波爾森也因黃牌累積而缺陣,多少影響丹麥戰力。

不想錯過國家隊重要戰役,昨超過4500名丹麥球迷湧入俄羅斯盧日尼基體育場,比前兩戰相加的1600人多出許多;而丹麥主帥哈雷德賽前不忘先嗆聲,直言法國隊即便有葛里茲曼、波格巴等巨星在陣中,仍踢不出應有水準,「他們少了像席丹一樣的領袖,和1998年奪冠的法國隊相比還差了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