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歲「超速」打怪 陳柏豪:像做夢

2018/06/28 06:00

19歲陳柏豪是本次亞運台灣棒球隊最年輕的成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去年曾參加U18世界盃的中信兄弟陳柏豪,不到一年的時間又入選亞運台灣隊,加上進入職棒很快就受到重用,最近一年一連串「超速」的現象讓陳柏豪感覺像做夢。

陳柏豪去年打完U18世界盃後向兄弟報到,只在二軍出賽1場投1局就被拉上一軍,一軍投1場、1局後又被帶進季後賽,如今又以19歲的年齡成為亞運台灣隊最年輕球員,陳柏豪表示,這都是自己沒有預期到的,感覺就像做夢一樣。

陳柏豪上半季18場出賽都後援,2勝2敗2中繼2救援,防禦率5.96。他表示,得知入選亞運台灣隊時非常興奮,不過,興奮一下子就好,亞運之前還有1個月的職棒比賽,仍然要專注投球,亞運開打後更要保持平常心,把最好的投球表現出來。

陳柏豪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能夠和業餘前輩以及職棒學長一起參加比賽,是很棒的學習機會,特別是從小就經常在打國際賽的林瀚,還有同樣高中畢業就打職棒的林承飛,當初就是看到林承飛一進職棒的優異表現,讓他覺得高中生也可以挑戰職棒。

陳柏豪今年季初一度陷入低潮,他表示,當時想太多,擔心被打,反而表現走樣,後來改變心態,積極攻擊好球帶,逐漸找回投球節奏,今後不論是職棒比賽或國際賽,都要用這樣的心態來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