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轟垮天使 林子偉仍「不安」

2018/06/28 06:00
林子偉重返大聯盟後還在尋求安打。(美聯社)林子偉重返大聯盟後還在尋求安打。(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自「核彈頭」貝茲首局首打席抓第1球敲全壘打開始,紅襪昨對天使演出4轟,以9:1挺進53勝,與美西霸主太空人並列最多勝,可惜林子偉代打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62。

紅襪狂掃14安,除了三壘手德弗斯,先發打線人人有安打,本季低迷的布雷德利更貢獻全隊最佳的4支3、4打點,從2局下二壘打、3局下陽春砲到7局下一壘打,只差三壘打即可達成完全打擊,且是連2場3安,打擊率升至1成99。

貝茲擊出今年第4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瓦茲奎茲、馬丁尼茲又在第5、6局追加陽春彈;馬丁尼茲累積24轟在大聯盟獨走,超越天使楚奧特、印地安人拉米瑞茲的23轟,紅襪本季113轟也僅次於洋基的127轟,740安則是大聯盟之最。

6月底前達到24轟,馬丁尼茲成紅襪隊史第5人,且是繼2001年曼尼後的第1人。至於手感回溫的布雷德利,教頭柯拉說:「他看球的感覺好多了,保持簡單就好。」

「保持簡單」或許也適用林子偉,他7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代打班尼泰迪,卻吞三振,之後上場守二壘,回大聯盟安打尚未開張;紅襪奪得2連勝,在美聯東區僅落後洋基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