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天一錘 哥倫比亞連兩屆16強

2018/06/29 06:00
哥倫比亞隊米納爆發力十足,下半場頭錘破網,毀掉塞爾加爾晉級16強的希望。(美聯社)哥倫比亞隊米納爆發力十足,下半場頭錘破網,毀掉塞爾加爾晉級16強的希望。(美聯社)

J羅傷退 米納跳出來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屆世界盃締造隊史最佳8強的哥倫比亞,即使頭號大將J.羅德里奎斯上半場因傷提前離場,好在後衛米納在74分鐘頭錘破門,1:0戰勝塞內加爾,以分組第一連兩屆搭上16強列車。

上屆共進6球並贏得金靴獎的J羅,本屆首戰因左腿有傷,下半場59分鐘才上陣,難以展現最佳身手,哥國也不敵日本。他前役重返先發送出2次助攻,率哥國打敗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保住晉級希望,但此戰他苦無妙傳機會,30分鐘又無預警因傷退場,表情充滿無奈。

哥倫比亞缺少組織進攻大將,上半場只起腳射門1次,比塞內加爾4次少。不過,哥國下半場靠著高控球率持續施壓,總算把握住角球機會,打破對手大門。

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點名頭號球星馬內要拿出更好表現,才有機會用勝利取得晉級。

速度特快的馬內在17分鐘帶球闖入禁區,被哥國D.桑切斯剷倒,主審起初判罰12碼罰球,但經由VAR影像輔助判決又改判,塞國錯失先馳得點機會。

塞內加爾下半場遭哥國破門後,數次反攻都無效,最終與日本同為1勝1敗1和,進球4、失球4又相同,但塞國因黃牌數6張多於日本的4張,只排在小組第3,黯然告別俄羅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