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強開火!梅西今晚鬥「法」 豬隊友退散

2018/06/30 06:00

阿根廷梅西

法國葛里茲曼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驚濤駭浪晉級的南美勁旅阿根廷,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0點開踢的16強淘汰賽率先亮相,遭遇奪冠熱門之一的法國,梅西的冠軍夢還沒結束,只能期盼隊友趕緊甦醒,齊心朝冠軍之路邁進。

美聯社指出,阿根廷星光熠熠,但小組賽幾乎沒有建樹,包含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迪馬利亞、前巴塞隆納好手馬斯切拉諾、伊瓜因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下。

被譽為梅西接班人的前鋒迪巴拉,不受教練桑保利青睞,世界盃僅出賽1場、上場22分鐘,留下1次射門紀錄。

阿根廷亟需打出水準

梅西小組賽最後一戰對奈及利亞終於開張,結束在世界盃長達662分鐘的進球荒,整個人彷彿醒了過來。身為隊長的他必須發揮感染力,讓全隊找回進攻自信。

法國以小組賽2勝1和晉級16強,但似乎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陣中速度最好的前鋒姆巴佩、頭錘能力一流的吉魯都有機會領軍向前衝。

賭盤看好法國晉級

阿根廷和法國過去在世界盃兩度交手,都是由阿根廷帶走勝利,前一次友誼賽則要追溯到2009年,當時阿國以2:0獲勝。不過,法國在小組賽表現穩定,賭盤較看好這支歐洲勁旅晉級,威廉希爾開出阿根廷賠率為3.30、法國則是2.40。

儘管阿根廷有世界級球星梅西坐鎮,法國後衛烏迪迪表示,梅西在阿根廷與巴塞隆納完全是兩位不同的球員,國家隊沒有那麼多熟悉的隊友,風格也不同,但梅西還是多次讓阿根廷在絕處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