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3戰0失球 全力圍剿C羅

2018/06/30 06:00

葡萄牙C羅

烏拉圭蘇阿雷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明晨2點烏拉圭對上葡萄牙不是最受矚目的對戰組合,卻是雙方實力最接近的一役,勝負差距相當微小,有機會踢到PK決勝。

五五波 有機會PK決勝

烏拉圭小組賽表現出色,首場1:0絕殺埃及,次輪1:0險勝沙烏地阿拉伯,最後一輪3:0大勝俄羅斯,以3戰全勝戰績排名A組第一。烏拉圭雖擁有蘇阿雷斯、卡瓦尼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鋒線組合,但他們更可怕的是防守。3戰零失球的烏拉圭,靠著牢不可破的防線,穩穩鎖住勝利。

葡萄牙在B組1勝2和,對西班牙那場硬仗以和局作收,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對戰伊朗也被逼和。兩組難度有別,光看戰績無法鑑別出烏拉圭與葡萄牙的高下。

進入16強淘汰賽,雙方主力球星絕對是對戰焦點,烏拉圭的蘇阿雷茲和葡萄牙的C.羅納度,將是帶動球隊前場攻勢的核心。尤其C羅本屆世界盃已踢進4球,絕對是烏拉圭後防主要目標。

烏拉圭後衛隊長高汀對C羅相當熟悉,他效力的西甲馬德里競技,與同城對手皇家馬德里的C羅有許多交手機會,來到世界盃戰場,無論如何不會讓C羅有好的起腳機會。

從國際賭盤開出的賠率來看,兩隊差距極小,只有0.05倍之差,和局賠率也很接近,踢到延長賽甚至PK決勝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