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日郵報卜8強 比利時穩搭搭

2018/06/30 06:00
英格蘭在小組賽最後一戰輸給比利時,落居分組第2,16強戰將對上哥倫比亞。(歐新社)英格蘭在小組賽最後一戰輸給比利時,落居分組第2,16強戰將對上哥倫比亞。(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16強出爐,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已預測晉級8強的隊伍,其中最輕鬆就能出線的是比利時。

每日郵報分析,今晚登場的16強戰,有幾組對戰實力落差較大,其中比利時對戰日本,被視為最輕鬆的一役。

比利時在小組最後一役以1:0擊敗英格蘭,3戰全勝取得G組第1。日本卻在對波蘭的最後10分鐘「散步」輸球仍擠進16強,引來全球惡評。兩軍將在台灣時間7月3日凌晨2點交手,比利時媒體表達得很直接,比利時將把這場當成熱身,為8強對戰巴西做準備。

另外,西班牙迎戰俄羅斯也被視為贏面極大的比賽。而巴西戰墨西哥、克羅埃西亞對丹麥,也被認為毫無懸念。

英哥大戰會是惡鬥

倒是英格蘭對上哥倫比亞,在他們的分析裡會是1場惡戰,即使最後英格蘭勝出,也將付出代價。瑞典與瑞士之戰,則是16強之戰中實力最接近的組合。

依照每日郵報的分析,晉級8強的將是葡萄牙、法國、巴西、比利時、西班牙、克羅埃西亞、瑞士和英格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