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日爆冷1分勝澳 下週來台踢館

2018/06/30 06:00

混血前鋒八村壘(左)為日本昨贏球功臣之一。(取自FIBA)

補進混血前鋒與洋將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補進NCAA一級混血前鋒八村壘及新歸化洋將費茲卡斯的日本隊,昨在亞洲區資格賽主場以79:78爆冷擊敗賽前未嘗敗績的澳洲,和台灣隊同為1勝4敗。台灣隊主帥周俊三坦言,日本加入兩位好手後,整體實力確實不同。

日本資格賽前兩階段1勝難求,昨對強敵澳洲完全脫胎換骨,211公分費茲卡斯貢獻25分及12籃板;就讀岡薩加大學的八村壘繳出24分、7籃板,成為贏球兩大功臣。

台灣隊2月在客場靠著陳盈駿、胡瓏貿合拿30分,以70:69擊敗日本。不過,日軍挾著扳倒澳洲氣勢下週一前來踢館。周俊三認為,知道下戰要贏球才會晉級,首先把對澳洲之戰問題進行修正,屆時對日本得盼望禁區球員打得強勢,才能牽制對手。

台灣隊昨慘輸菲律賓22分,團隊氣氛陷入低氣壓。周俊三強調,會不斷鼓勵子弟兵心態要保持正向,不會讓球隊士氣盪到谷底。隊長楊敬敏說:「對菲律賓的比賽都過了,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下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