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局遇亂流 王維中吞2連敗

2018/06/30 06:00

王維中昨戰KT巫師,狀況卻不理想,承擔2連敗。(取自NC恐龍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前役對韓火鷹先發6.1局失6分吞敗,NC恐龍左投王維中昨戰KT巫師,二度爭取本季第6勝,狀況卻不理想,投5局被敲9安、含3支長打,掉5分有4分責失,承擔2連敗。KT先發洋投尼柏特以7局挨5安、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為韓職史上首位百勝洋投。

5局挨9安掉5分

NC恐龍1局上先拿2分,但王維中1局下就遭遇亂流,被姜白虎、羅哈斯擊出安打後,對柳漢俊投出觸身球,再遭尹皙敏強襲球砸到腳形成安打,帶有1打點,黃載均又敲二壘打送回2分,單局就丟3分。

王維中2局下再失1分,第3、4局都安全過關,但5局下又被揮二壘打,且因隊友守備失誤掉分,在2:5落後時退場,NC恐龍終場也以3:7苦吞3連敗。

在此役之前,王維中5勝有2勝來自KT巫師,對戰2連勝,昨卻踢鐵板,苦吞第6敗,且因前2局就耗掉不少球數,5局用91球,但也中斷連3戰用球數破百。

NC恐龍戰績持續墊底,KT巫師也只贏NC恐龍,排名第9;不過昨役亮點是效力韓職8年的尼柏特,抱回韓職生涯100勝、本季第6勝,並於第3局對羅成範送出生涯千K,成韓職史上第3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