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公開賽》依瑟儂OUT! 小戴今戰何冰嬌爭冠

2018/07/01 06:00

戴資穎昨激戰三局拍落印度一姐辛度,今將對上中國選手何冰嬌(見圖,美聯社)爭取衛冕。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球后魅力無法擋,戴資穎昨在大馬羽球賽女單四強戰出賽,場邊不斷傳出「小戴加油」的中文吶喊聲,而她也沒讓球迷失望,以21:15、19:21、21:11力克世界排名第3的印度一姐辛度,挾著國際賽23連勝挺進決賽,距離衛冕僅剩一步,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愛爾達體育1台直播)將與中國何冰嬌爭冠。何冰嬌先後擊退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依瑟儂,狀況不錯。

戴資穎(見圖,歐新社)昨激戰三局拍落印度一姐辛度,今將對上中國選手何冰嬌爭取衛冕。

戴資穎昨次局因失誤過多,送給辛度局末點。決勝局,小戴失誤明顯下降,手感加溫,網前處理球及兩邊吊球都有水準之作,尤其是反拍回擊,神奇的角度與變化,讓場邊球迷及賽事主播、球評嘖嘖稱奇。

對戴資穎的利多消息是,今年唯一擊敗她的泰國女將依瑟儂,昨在準決賽以兩個17:21不敵何冰嬌。

戴資穎過去和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嬌交手,擁有4勝1負對戰優勢,兩人前一次在亞錦賽8強戰交手,何冰嬌次局得分僅個位數,飽受中國媒體批評。

桃田今對決李宗偉

男單戰況,強勢回歸的日本好手桃田賢斗,昨以直落二擊敗印度一哥斯理坎特,今將與地主名將李宗偉爭冠,桃田曾在今年亞錦賽打敗李宗偉。

李宗偉在四強戰同樣以直落二輕取印尼選手蘇吉亞托。談到決賽的對手,李宗偉表示,桃田是未來之星,「我跟林丹退役後,可能是他跟安賽龍的天下,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做最艱苦的準備去打每一場比賽,希望能拿到第12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