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台體沉澱3年 賴智垣準備好了

2018/07/01 06:00
賴智垣(資料照)賴智垣(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體大三年級投手賴智垣,是前職棒球員賴有亮之子,也是過往台中西苑中學主力投手,經過大專各聯賽和培訓隊洗禮,賴智垣以更佳狀態迎接今年中職選秀。

現今站穩中職賽場的投手群,獅隊兩位先發投手江辰晏、施子謙,正好是大賴智垣兩屆的學長,江辰晏是高中畢業投入選秀,施子謙則是大學新人,隔年有鄭鈞仁入選。

賴智垣說,其實當年高中畢業時,也曾思考提前投入選秀,「那時候自認心態還不夠成熟,而且又剛受傷,因此覺得還是先唸大學。大學這3年來,心態上更加進步,打U23世界盃時就有投入職棒的想法。」

賴智垣認為,高中畢業提前投入職棒與否,各有各的好處,「提早投入可以提早適應,但唸大學多準備、路也更廣。不過,大學生活比較自由,像我自己是有些規劃,大二、大三修的課多,現在要補的學分不多,可以提早一年報名選秀,之前遇到一些已經進職棒的學長,他們也鼓勵我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