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記取世大運教訓 王正棠重砲出擊

2018/07/01 06:00
王正棠(資料照)王正棠(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體大畢業生王正棠,過往曾投打雙棲,近年則多擔任內野手,今年在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赴日和獨立聯盟德島交流賽時,9打數擊出5安打,也有全壘打演出。去年世大運,王正棠在對法國一戰守外野再見失誤,他將當時的失敗做為警惕,今年積極向前看,投入中職選秀。

去年世大運首戰因再見失誤導致球隊敗北,王正棠頗為自責,該屆賽會他繳出4成82超高打擊率,僅次於日本隊中川圭太,但打擊的亮眼成績反而被首戰的失誤掩蓋。王正棠說,那次失誤對自己來說是個教訓:「那時候因為看不到球導致失誤,對自己來說是個警惕,也提醒自己要更小心。」

今年王正棠在成棒隊主守二壘、也守過游擊,赴日交流時見識到日本獨立聯盟球員的積極度,帶著滿滿經驗投入中職選秀。王正棠說:「和高中球員比,自己的優勢是打擊力量和經驗,業餘賽事要面對的投手和高中聯賽畢竟不同,不像高中投手多半拚直球,無形中也提升自己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