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感念兄弟肯定 劉軒荅捲土重來

2018/07/01 06:00
劉軒荅(資料照)劉軒荅(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高苑工商王牌劉軒荅,2015年選秀和職棒舞台擦身而過,當年他因高三時期曾受傷等因素,遲至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上,談約未果後向國立體大報到。今年,劉軒荅帶著康復的身體狀況和更佳的臨場經驗,再次挑戰中職選秀。

劉軒荅大學時期曾入選台灣培訓隊,也隨隊赴尼加拉瓜打過交流賽,經過這幾年成棒洗禮,他認為自己的技術有所成長、心理層面也和高中時期不同,「高中畢業那時,會比較懷疑自己,也對職棒有憧憬、想拚拚看,雖然最後沒簽約,還是很感謝中信兄弟對我的肯定。」

劉軒荅說,今年春季聯賽,他的狀況不錯,「投球狀況都有在掌握之內,一步步提升自己的控球能力跟續航力,春聯畢竟也不算太短期的盃賽,體能的調整很重要。」曾參加過一次選秀,劉軒荅說,這次多少還是會緊張,但比起第一次參加還篤定一些,「如果是高中畢業時,可能還沒有那麼充裕的時間適應,有了業餘的經驗,實力也比以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