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破紀錄晉8強 普廷開心電賀

2018/07/03 06:00

俄羅斯爆冷晉級8強,球迷開心不已。
(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地主俄羅斯隊大爆冷門,點球大戰之後擊退西班牙,史無前例踢進前8強,俄羅斯總統普廷賽前和賽後都直接打電話給總教練車切索夫,關心和祝賀球隊的成績。

根據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的說法,普廷在8強戰前的中午打電話給車切索夫,除了祝全隊一切順利,也說:「在車切索夫的領導下,全隊已經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進入前16強淘汰賽階段。無論對西班牙的結果如何,在俄國沒有人可以批判你們。」

果然,俄羅斯隊在比賽中表現出色,最後贏得勝利。賽後普廷又打電話道賀。

不過儘管俄羅斯隊在世界盃持續創紀錄,但普廷在網路世界也一直被揶揄,最常見的網路照片是普廷拿著電話,設計對白寫著:「很好,把球員家屬都放了!」也有網民貼出合成照片,在FIFA的VAR裁判室螢幕上,出現普廷對裁判眨右眼畫面,開玩笑說,普廷操控著VAR,所以西班牙隊申訴無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