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場當劇場 內馬爾犯眾怒

2018/07/04 06:00

巴西前鋒內馬爾對墨西哥展現假摔「演技」,引來墨國不滿。(美聯社)

對手經常對內馬爾重兵看守,也讓他有更多「發揮」機會。(歐新社)

對墨西哥一戰,內馬爾(下)躺在草皮上向裁判要犯規。(歐新社)

馬拉度納:假摔恐領黃牌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16強戰踢進1球、送出1助攻,表現亮眼,率隊以2:0擊敗墨西哥。不過他在場上倒地、翻滾各種浮誇表現,也引發眾怒,不只對手批評,連傳奇球星馬拉度納都忍不住奉勸,要他少動歪腦筋,別忘記現在有VAR,且假摔是會吞黃牌的。

墨西哥教頭批浪費時間

與墨西哥一戰,內馬爾數度倒地,一次是被踢到腳後倒地誇張翻滾;下半場墨西哥拉雲撿球時,不慎踩到他的右腳踝,只見內馬爾表情扭曲相當痛苦,但簡單治療後又重新回到場上,健步如飛。

內馬爾的「精彩演技」引起外界議論,不少網友嘲諷地說,「他真的是被足球耽誤的影帝」、「不只可以拿MVP,還該拿一座奧斯卡」,甚至創造新名詞「內馬爾滾」,搭配各種搞笑影片、圖片。

內馬爾:墨國話多才輸

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也痛批,因為一個人浪費這麼多時間,真的很可恥,並提到世界盃很多小孩會看,這樣的行為很不妥,演得像小丑一樣;當事人拉雲也說,只是撿球不小心碰到他,「如果他這麼想躺,應該回家睡覺。」

面對外界批評,內馬爾出聲反擊,他強調自己真的被踩到,「我不太在意這些批評,這些言論只是想詆毀我。」還不忘反嗆,墨西哥都是因為話太多才輸掉比賽。

內馬爾小組賽對塞爾維亞一仗因翻滾太誇張,還被網友惡搞。(資料照,路透)

內馬爾小組賽首戰對瑞士護住鼠蹊部,表情痛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