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收視率 最扯韓德戰最夯

2018/07/04 06:00
昨晨日本與比利時之戰,運彩商家前吸引許多球迷觀戰。(讀者提供)昨晨日本與比利時之戰,運彩商家前吸引許多球迷觀戰。(讀者提供)

愛爾達電視今年全程轉播64場世界盃賽事,小組賽收視率報告昨出爐,每天超過百萬人次觀賞,最高收視落在南韓爆冷擊敗德國一役,次佳則是日本對波蘭的攸關晉級戰役,顯示台灣人相當關注日、韓表現。

愛爾達根據GA(Google Analytics)使用者數據指出,小組賽期間每日都突破百萬,日平均不重複達到100萬人次。愛爾達在16日宣布,SD畫質免費看世足,官方網站及OTT APP瀏覽量目前上看1億次,累積到9441萬人次。

16強淘汰賽日前展開,阿根廷遭遇法國之役創下收視高點,愛爾達在MOD收視率顯示,15至44歲觀眾達3.2,35至54歲、收入10萬元以上收視率達4.3,最高時段落在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收視率來到5.48。(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