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復出首戰 4打數全摃龜

2018/07/05 06:00
大谷翔平傷癒復出,4打數無安打,還被水手三振3次。(美聯社)大谷翔平傷癒復出,4打數無安打,還被水手三振3次。(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從傷兵名單復出重返先發打線,但4打數無安打,還被三振3次,終場天使以1:4敗給水手,水手贏得8連勝。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表示:「翔平只需要再多看一些球,他會沒問題的,他的揮棒速度還在,打擊練習的狀況看起來很棒。」

大谷因右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6月9日進入傷兵名單,上週經過兩次打擊練習和兩場模擬賽,昨復出擔任指定打擊、第6棒。

大谷表示:「模擬賽的那些打席很重要,那真的對我幫助很大,但上到大聯盟是完全不同的比賽,我還沒有回到最佳狀態,會繼續努力調整。」

天使總經理艾普勒上週表示,大谷將觀察3週後再評估,以決定能否在今年重返投手丘。大谷本季防禦率3.10,49.1局投出61次三振。

大谷表示:「確定能再投球之前,我會只專注在打擊。我只想每一天全力幫助球隊贏球,那是我現在能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