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晉32強 謝淑薇強碰球后

2018/07/06 06:00

謝淑薇晉級溫網女單32強,追平個人生涯最佳紀錄。(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陰柔靈巧球風,昨於草地發揮淋漓盡致,2個6:3再度氣走西班牙阿魯阿芭蕾娜,繼2012年後第二度闖進溫布頓錦標賽女單32強,追平生涯在這項大滿貫賽最佳戰績。小薇第3輪可能強碰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

小薇追平溫網個人最佳

謝淑薇展現十度打進溫網會內賽的豐富經驗,加上過往對戰3連勝,首盤開賽先聲奪人兩度破發,4:1拉開差距,雖被對手回破連趕2局,但關鍵第8局小薇再度破發,並順勢保發先馳得點。次盤小薇刁鑽切球掌控節奏,不但克服1:3頹勢,更連破帶保倒趕5局,直落2出線。

女雙方面,第7種子詹皓晴/楊釗煊首輪補賽後來居上,6:4、6:1解決會外賽殺入的比利時、荷蘭聯軍波娜凡屈爾/舒茲,晉級32強,下一輪將與美國、拉脫維亞組合麥克海兒/歐絲塔潘珂交鋒。

至於男單克羅埃西亞第3種子希利奇,原本已連拿兩盤聽牌,不料因雨隔日補賽卻被翻盤,最終6:3、6:1、4:6、6:7 (3:7)、5:7遭阿根廷非種子佩拉大逆轉,無緣挺進32強。

球后哈勒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