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雙安助勝 明對決前田

2018/07/06 06:00

天使大谷翔平昨敲出雙安,明將與前田健太正面對決。(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4打數2安打,並跑回第1分和超前分,助天使以7:4終止水手8連勝。

大谷第2局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靠著瓦布耶納的二壘打先馳得點;第4局,1:2落後的天使,普侯斯、大谷和瓦布耶納連續安打扳成平手,2出局後卡胡安打送回大谷,以3:2超前,從此領先到終場;第7局大谷再打出二壘打。

大谷前天復出首戰4打數無安打,昨不但敲安,且是5月25日以來首次單場雙安。不過,大谷另外兩次打成滾地球出局,包括雙殺打,他表示:「當我們有機會時,我沒有多打下分數,讓我有些難過,這個狀況下若我能多做一些,我想會有更好的結果。」

天使明天起在主場迎戰道奇,道奇由前田健太先發,前田開玩笑表示,如果他對大谷投近身球,可能會被球迷噓,不過,他是個好人,不會做這種事。

前田表示:「日本媒體對於我和大谷對決相當瘋狂,但我只看做面對另一個日本球員,我對他身為打者的印象已經改變,投球策略也將改變,當做面對一個新的打者。」

前田健太明將對天使先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