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獸改當教練 應該很嚴肅

2018/07/07 06:00
「野獸」林志傑(右)未來退役後有意轉往教練發展,擔任訓練營教練正好給他「實習」的機會。(記者朱沛雄攝)「野獸」林志傑(右)未來退役後有意轉往教練發展,擔任訓練營教練正好給他「實習」的機會。(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台北場昨在實踐大學體育館展開,由「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及陳世念擔任教練。

曾文鼎和小學員過生日

昨日壽星曾文鼎笑說:「能和喜愛籃球的學員一起過生日,很有意義。」而今年他和楊敬敏帶領小老弟參戰世界盃資格賽,都不會繼續出征瓊斯盃和亞運,但兩人仍肯定年輕球員的表現。

每年訓練營和學員互動,「野獸」林志傑透露,思考未來是否轉任教練,想把自己的經驗、技巧傳承給年輕球員,至於自己會是什麼類型的教練,他笑稱:「應該是嚴肅的教練。」

他解釋這不是嚴厲,而是希望球員能訓練確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