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廖健富初登場 偶像變隊友

2018/07/08 06:00
廖健富(左)首次參加明星賽,就成為偶像林益全的隊友。
(記者陳志曲攝)廖健富(左)首次參加明星賽,就成為偶像林益全的隊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上半季繳出超過4成打擊率的桃猿19歲新人廖健富,昨擔任明星賽先發捕手,是中職最年輕的明星賽先發,且首打席就敲安,生涯首次明星賽有個好的開始。

生涯初嘗明星賽滋味就擔任先發,廖健富說,賽前期待和學長樂在比賽,剛開始多少會關注票數,「其實只知道自己好像票數稍微領先,沒有想過最後可以先發,覺得入選就是被肯定。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明星賽,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陳金鋒要退休那屆,他是超越偶像的等級,很多球員都以他為榜樣。」

除了明星賽先發,今天的5項戰技,廖健富則要參加速球王和雷射肩,對於自己臂力的信心程度,他笑說:「還好啦!」

廖健富高中時期是高苑工商強打,當時就以同為左打的富邦悍將林益全為偶像,昨兩人難得同隊。林益全說,以前就聽球探講過廖健富,他認為兩人的打擊類型還是不同,畢竟年輕人比較有力量。廖健富則回應:「前輩的打擊力量也滿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