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3球擊倒6棒 陳凱倫神「準」

2018/07/09 06:00
陳凱倫昨在中職五項戰技「投準大賽」項目,一展精湛控球。(記者陳志曲攝)陳凱倫昨在中職五項戰技「投準大賽」項目,一展精湛控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凱倫,過往曾在大比分落後時登板客串投手,昨在中職五項戰技「投準大賽」項目,一展精湛控球,10球機會內一次上演「一石二鳥」、另一次則是1球擊倒3支球棒,所屬的紅隊在該項目10:9逆轉。

投準大賽類似九宮格比賽,6位參賽者有10球機會命中豎立的8支球棒,總分較高的隊伍勝,其他球員一次都只命中一支,僅陳凱倫展現超強準度,只用3球就「搞定」6支球棒。

神準控球技壓眾家好手,陳凱倫開玩笑推給運氣:「不是我準啦,是棒子剛好倒對邊,像我這樣沒臂力、沒球速,至少準度應該還有一點。不過最可惜的是最後做公益的金球沒打到,太想瞄準,如果平常心一點,應該可以命中。」

陳凱倫過往大比分落後時客串過投手,就是因為控球好,不過他自嘲:「我就只有直球準,但沒球速,投到紅中就等著被打爆。」

五項戰技的首個項目是「雷射肩」,參賽球員從外野回傳球,僅倪福德、詹子賢命中本壘的標靶,也參與該項目的陳凱倫苦笑說難:「丟完下來之後才想到,如果傳一個彈跳到本壘,球的路徑應該會更穩定,不過來不及了,還好還有個項目讓我帥一下,明星賽就是要帥一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