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格蘭闖4強 謝台灣「衣」齊打拚

2018/07/10 06:00

英格蘭足球隊穿的球衣由台灣研發。圖為英格蘭隊長凱恩。(資料照,歐新社)

盛讚我紡織技術 環保排汗減摩擦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格蘭足球隊暌違28年再次挺進世足賽4強。英國在台辦事處昨公開感謝台灣所研發的球衣,盛讚台灣紡織技術「令人驕傲」,不但環保、排汗功能強,且無縫縫衣技術使球衣減少身體摩擦,盼望英格蘭隊穿著MIT球衣站上決賽賽場。

英格蘭足球隊上週對戰瑞典,以2記精彩頭錘與完美守門,讓英格蘭隊在暌違28年後再次站上世足賽4強地位。英國在台辦事處昨在臉書貼文,開心分享說,除了感謝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外,也要特別感謝台灣紡織技術所提供的「強力排汗英格蘭隊球衣」。

英格蘭足球隊穿的球衣由台灣研發,英國在台辦事處昨貼文盛讚台灣紡織技術「令人驕傲」。(擷自英國在台辦事處臉書)

球衣使用環保紗 回收寶特瓶製成

英國在台辦事處表示,台灣紡織和製鞋技術聞名國際,此次世足賽除了英格蘭隊外,還有10幾個國家代表隊也都使用台灣紡織相關產品。而除了英格蘭球員們的球技表現外,英辦也推薦大家「令人驕傲的台灣紡織技術」。英辦進一步介紹,這套球衣是由回收寶特瓶做成的環保紗所製成,加上無縫縫衣車工,使球衣能減少對身體的摩擦。

英格蘭隊將於台灣時間本週四凌晨2點對戰克羅埃西亞,英辦表示,期望英格蘭隊能繼續穿著台灣研發的環保球衣,站上世足賽決賽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