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落榜不失意 施冠宇3戰7打點

2018/07/10 06:00
台灣隊第4棒施冠宇昨1局下敲出全壘打,打擊狀況火燙。(記者廖耀東攝)台灣隊第4棒施冠宇昨1局下敲出全壘打,打擊狀況火燙。(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中職選秀落選沒有打擊施冠宇的信心,昨天轟出台灣隊在世界大學棒球賽的第1支全壘打,3場預賽共打下7分打點,稱職扮演第4棒中心打者的角色。

施冠宇大學之前沒有什麼表現,剛進文化大學還因為感覺自己和學長、同學差了一大截而差點放棄棒球,但是大學期間突飛猛晉,成為台灣隊第4棒,大三開始有挑戰職棒的想法,但是今年選秀會未能獲得青睞。

施冠宇坦言有些失望,但是失望只有1天,因為選秀會後緊接著就是世大棒開打,還是要收拾心情專注在比賽。

施冠宇昨天在第1局開轟,他表示很開心,因為比賽一開始就能帶動球隊氣勢。施冠宇在世大棒最特別的是3場比賽打出4支高飛犧牲打,前天對捷克就打了3支。施冠宇表示,在不必安打就能得分的情形下,硬拉結果可能大好大壞,所以只要求自己確實擊中球心。

多支城市隊想網羅

施冠宇今年大學畢業,因扁平足免服兵役,已有幾支城市隊想網羅。他表示,希望用1年的時間好好磨練,如果世大棒和之後的世界盃等比賽都能有好表現,明年將再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