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狀元陳昱瑞 台銀外線大進補

2018/07/10 06:00
SBL選秀SBL選秀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昨下午2點在體育署登場,共有33位新秀報名,上季爐主台銀取得狀元籤,挑選國體大陳昱瑞,榜眼為健行科大簡祐哲,輔大賴廷恩第3順位被選中,3人都是後衛。

簡祐哲(左)被台啤選中成為榜眼,和高中時的老隊友潘向挺(右)再度同隊。(記者粘藐云攝)簡祐哲(左)被台啤選中成為榜眼,和高中時的老隊友潘向挺(右)再度同隊。(記者粘藐云攝)

SBL選秀會昨登場,圖為選秀狀元台銀陳昱瑞。(記者王藝菘攝)SBL選秀會昨登場,圖為選秀狀元台銀陳昱瑞。(記者王藝菘攝)

185公分的陳昱瑞,今年UBA冠軍戰狂飆6記三分球,以優異的外線火力,為國立體大拿下冠軍,並獲選為MVP,如願當上狀元郎,他說:「被選上就是肯定,希望能幫助球隊,把握機會持續進步。」

冠軍戰亮眼表現,讓陳昱瑞入選台灣白隊,還被選為隊長,他成熟地表示,狀元、隊長這些稱號並不是壓力,而是一種責任,讓自己不管在場上場下都能表現更好。

台啤榜眼簡祐哲 再當潘向挺隊友

今年握有榜眼籤的台啤,先是挑中健行科大的「微笑射手」簡祐哲,第2輪再選進國體大潘向挺,兩人同為能仁家商的隊友,相隔4年後再聚首,簡祐哲笑說:「當對手的默契可能勝過當隊友。」

兩人大學後各奔東西,簡祐哲就讀健行,潘向挺選擇國體大,各自幫學校抱回一座UBA冠軍,到了SBL後再次成為隊友,兩位新星也放話,要聯手幫台啤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