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癒催球速 王維中0失分奪勝

2018/07/12 06:00

王維中傷癒歸隊,昨繳出6局5K無失分成績,拿下本季第6勝。(取自NC恐龍臉書)

6局飆5K 第6勝入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王維中月初因手肘緊繃跳過一場先發,昨傷癒復出面對起亞虎,和洋投諾西上演精采投手戰,王維中以6局無失分技壓對手,率隊以5:1贏球,他也進帳本季第6勝。

王維中拿下本季第6勝。(取自NC恐龍臉書)

諾西曾效力美職水手、白襪等隊,去年單季繳出20勝。王維中雖為韓職菜鳥,但表現毫不遜色,諾西6.2局送出12次三振,王維中則6局送出5K,賽後防禦率降至3.68。這也是他自6月16日迎戰KT巫師7局失1分後,再度繳出優質先發。

王維中拿下本季第6勝。(取自NC恐龍臉書)

王維中用了97球,且球速頻頻達150公里以上,3、4局面臨危機,3局因隊友失誤、被敲安打,一度被攻佔一、二壘,但他讓金善彬擊出中外野飛球,中外野手金星旭滑接後快傳二壘、刺殺回壘不及的跑者造成雙殺;4局上起亞攻上三壘,王維中及時三振崔元準化解危機。

王維中拿下本季第6勝。(取自NC恐龍臉書)

封鎖起亞虎中心打線

起亞打線中,安致弘是打擊榜上前3名,崔炯宇曾是前年韓職打擊三冠王,老將鄭成勳生涯超過2千安。面對3人共築的中心打線,王維中展現壓制力,3人合計8打席無安打,僅安致弘靠保送上壘1次,但他首局也擊出雙殺打。

NC恐龍面對諾西也打得辛苦,前5局毫無建樹,6局下才靠著羅成範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得到寶貴1分。7局下NC恐龍攻勢再起,把握對方失誤加上諾西氣力放盡,單局得3分,奠定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