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回先發 大谷敲安

2018/07/12 06:00

大谷翔平昨擔任指定打擊,8局下擊出1分打點安打,還有1次保送。(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手肘韌帶受傷無法投球,只能打擊,昨面對水手重返先發打線,擔任指定打擊、第6棒,5次上場,終於在8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1分打點安打,還有1次保送,本季打擊率2成74。

天使老將普侯斯、卡胡都開砲,終場天使在主場以9:3擊敗水手,搶下系列賽首勝。不過,先發輪值已折損大谷的天使,此役先發投手李察斯又因右前臂受傷,投不滿3局就提前退場。

洋基田中將大昨傷癒復出,但遭到金鶯狙擊。(美聯社)

田中傷癒復出 遭金鶯狙擊

洋基田中將大日前作客國聯,打擊時跑壘弄傷腿部肌肉,昨傷癒復出,但遭到金鶯狙擊,包括馬查多全壘打在內,僅投4.1局就被敲6支安打失3分。

馬查多今年榮膺美聯明星隊先發游擊手,昨繳出單場雙響砲,本季擊出23轟,由於金鶯已進入重建,馬查多是各隊爭取交易的對象,昨正好對傳聞有興趣的買家之一洋基痛下殺手。金鶯鏖戰至9局下,才由史構普把握機會擊出再見安打,6:5險勝洋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