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爭冠前哨戰 台日今過招

2018/07/12 06:00

林安可今將在世大棒複賽最終戰首次登板,對上日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台灣隊世界大學棒球賽複賽最後一戰,今天繼續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對戰同樣保持不敗的日本隊,王牌左投林安可初登板,能否抵擋場均豪奪14分的日本強棒,精采可期,FOX體育台下午5點直播台日大戰。

台日雙強複賽都是2勝0敗,已確定提前晉級週日的冠軍戰,今天兩軍先在複賽交手互探虛實,台灣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15日冠軍戰最重要,今天會優先讓較少上場的球員出賽,也決定讓林安可在世大棒第一次登板。

林安可登板先發

首度帶成棒國家隊的林宗毅對東京六大學聯軍組成的日本隊給予高度評價,「他們球員速度快、應付直球能力強,傳統型的日本投手控球準,並不好應付,我們已經透過影片,針對日本球員情蒐。」

日本隊從預賽打4場,共得56分、僅掉2分,每場都提前解決對手,打擊連貫將對台灣投手形成重大考驗。台灣隊連打4天,趁昨天沒賽程輕鬆暖身,全力備戰和日本隊2連戰,希望能將冠軍盃留在台灣。世大棒結束後,將以台灣隊球員為主體,再徵召旅外球員出征10月的U23世界盃,也將由林宗毅繼續執掌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