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喬帥破心魔 重返4強

2018/07/12 06:00

喬科維奇重返溫網男單4強,寫下近兩年來大滿貫最佳戰績。(美聯社)

近2年大滿貫最佳成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要求在中央球場出賽的喬科維奇沒有漏氣,昨以6:3、3:6、6:2、6:2強壓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重返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4強,締造近兩年來大滿貫最佳戰績。

31歲的喬帥近年飽受傷痛及沉迷冥想等傳聞所苦,自2016年美網亞軍之後,四大賽始終突破不了8強關卡,如今屈居12種子的昔日球王重新奮起,逐漸找回拿手接發球狀態,昨擊退錦織圭後,第8度躋身溫網4強,還有機會重溫曾3度溫網奪冠的美夢。

錦織圭10度溫網參戰首闖8強,雖敗猶榮。(歐新社)

坐擁12座大滿貫男單金盃的喬帥,前4輪只有一場被安排在中央球場,「受寵」程度明顯比不上衛冕者費德爾、「蠻牛」納達爾等天王,因此忍不住向全英草地俱樂部抱怨;如今總算又獲高規格禮遇,也順利贏球。

同樣從傷病回歸的錦織圭,此行雖敗猶榮,10度溫網參戰首闖8強,令他深感驕傲。

前球后小威廉絲(見圖)將對決德國13種子戈葛絲。(美聯社)

女單4強底定,產後復出的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將對決德國13種子戈葛絲,已7度溫網封后的小威說:「我就是上場拚鬥,毫無壓力!很高興證明自己能回來,雖然離巔峰還有段很長的路。」

另一場準決賽則由去年法網冠軍拉脫維亞新星歐絲塔潘珂,單挑德國「左手劍」柯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