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年首敲再見轟 郭嚴文:本只想上壘

2018/07/13 06:00

Lamigo桃猿郭嚴文(中)擊出再見全壘打,結束比賽,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郭嚴文雖然第1次打出再見全壘打,卻沒有特別激動,他表示,開心的是球隊贏球,個人紀錄不是太在意。

郭嚴文正規9局4次打擊除了選到1次四壞球外,其他3次連外野都沒有打出去過,包括1次三振。郭嚴文表示,因為前4次打擊無安打,10局下下一棒又是林泓育準備代打,本來想說能上壘、讓林泓育有打擊機會就好,但是2好球之後只好拚了,沒想到居然是全壘打。這也是郭嚴文2014年以來的第1支再見安打。

郭嚴文表示,全壘打那一球是鎖定的直球,打出去飛行路線比較平,但是看到右外野手林哲瑄往後退的樣子,就知道應該是飛出去了。

郭嚴文表示,其實前4次打擊除了第8局被郭泓志三振外,其他3次打得還不錯,雖然將近1個月沒比賽,打擊手感還有維持住,不過,打擊本來就是這樣,狀況好也不一定能安打,但是最後一棒建功就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