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獅投手戰 纏鬥12局0:0

2018/07/13 06:00
獅象大演土洋投大戰,新人楊志龍(見圖)送出10次三振,瑞安則是6.1局。(記者王藝菘攝)獅象大演土洋投大戰,新人楊志龍(見圖)送出10次三振,瑞安則是6.1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昨在新莊作東,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2隊下半季首度交手就鏖戰到延長賽12局,雙方合計動用14任投手,終場0:0握手言和,是本季中職首場和局。

獅象大演土洋投大戰,新人楊志龍送出10次三振,瑞安(見圖)則是6.1局。(記者王藝菘攝)獅象大演土洋投大戰,新人楊志龍送出10次三振,瑞安(見圖)則是6.1局。(記者王藝菘攝)

獅隊洋投瑞安和中信兄弟新人楊志龍上演一場土洋投手戰,楊志龍5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新高10次三振,瑞安則是6.1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但2人都無關勝敗。

楊志龍投出代表作,但5局僅用84球退場,總教練史耐德解釋:「本就設定楊志龍大概投5局,之後交給陳琥長中繼,藉此拉長2人的用球量,為下半季2人的先發工作做準備。」

史總仍對楊志龍讚譽有加:「他利用直球搶好球數、變化球狀況也很好,如果這2種球路狀況都像今晚,在場邊看起來可說賞心悅目。」

楊志龍說:「5局時遇到一點亂流,感謝隊友守備幫忙,這場比賽對往後信心多少有幫助,現在教練安排擔任先發投手,就盡力投、不要有所保留。」

獅隊團隊單場吞下17次三振,總教練黃甘霖坦言:「這週因為颱風等天氣因素,打者整週沒有在室外打擊練習,上週原訂的練習賽也只打1場,臨場上看起來對打者的節奏影響很大,不過,相信打者會調整回正軌。」

雙獅會登場 獅隊新莊作東

獅隊和日職西武獅多年合作,昨起舉辦「雙獅會」活動,新球衣配色以「統一橘」、「西武藍」2色搭配,這套新球衣預計會穿1個月,今天獅隊持續在新莊球場作東,不過,「來訪」的是新莊球場原本的主隊富邦悍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