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今台日大戰 帕克督軍首秀

2018/07/14 06:00
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台日大戰」由外籍教頭帕克(中)督軍。
(資料照)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台日大戰」由外籍教頭帕克(中)督軍。 (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40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為期9天賽事,台灣藍隊在晚上7點30分的開幕戰迎戰日本,也是外籍教頭帕克帶兵首戰;以年輕新星為主的台灣白隊下午5點力抗上屆冠軍加拿大。

本屆瓊斯盃共有南韓、印尼、日本、菲律賓、伊朗、立陶宛及加拿大等外隊角逐,雖僅南韓、印尼派國家隊,但加拿大、立陶宛、伊朗、菲律賓實力不容小覷,台灣藍、白隊勢必場場硬仗。

帕克是去年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助隊取得隊史最佳第13名,隨後以技術顧問身分輔佐台灣隊主帥周俊三。周俊三因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戰績不佳請辭,由帕克接下兵符,將率隊征戰瓊斯盃及8月雅加達亞運。

白隊由義守大學女教頭謝玉娟領軍,陣容以UBA球員搭配4位旅外小將高國豪、吳永盛、林庭謙及孫思堯。確定轉至NCAA美國大學一級東南密蘇里大學的高國豪,赴美後首次在台灣球迷前獻技,可望掀起「高國豪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