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砲打小老弟 黃聰翰不手軟

2018/07/17 06:00

陳盈駿(左)場上與高國豪(右)交手,最後吞下5犯離場,但還是如願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飆19分 助藍隊3連勝

台灣藍胡瓏貿(右)和松山學弟孫思堯(左)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藍黃聰翰砍進5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的19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瓊斯盃昨晚上演台灣「藍白內戰」,遇上活力四射的台灣白隊,老大哥台灣藍憑經驗取勝,黃聰翰砍進5顆三分球,繳全隊最高的19分,率隊以80:62豪取3連勝。

陳盈駿想贏 5犯離場

這場兄弟內戰,台灣藍最終以18分差獲勝,藍隊教練帕克表示,他倒是很為白隊球員感到自豪,「他們很認真,打出該有的表現。」他觀察到不管是藍隊年輕球員還是白隊小將,表現逐漸上軌道,「這代表我們會有很棒的未來。」昨晚陳盈駿繳出6分、5籃板,卻吞下5犯畢業,帕克笑說,本來想讓他輪休,但難得和白隊小老弟交手,他一直要求想上場。

胡瓏貿復出 教訓學弟

胡瓏貿昨替補上陣,也是他在本屆瓊斯盃首度亮相,繳出11分、5抄截,他自認表現僅算及格,「剛回來還在找節奏,整體還是差強人意。」

過去胡瓏貿曾旅外念書、打球,如今有越來越多小球員也赴美逐夢,他樂觀其成,也鼓勵大家勇於挑戰,「到國外可以拓展視野,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昨晚和松山學弟高國豪對位,強悍的防守,造成對方失誤,他開玩笑地說:「這在教他,什麼是松山的防守。」他認為自己有身材優勢,只要抓到對方的腳步,就能不斷壓迫他。

昨晚和學長交手,白隊先發擺出4名「旅外幫」吳永盛、高國豪、林庭謙、孫思堯搭配陳冠毅,只是勝場仍無緣開胡。教練謝玉娟表示,她和球員們面對這場比賽的心態都是開心、正向的,不過失誤21次偏多,防守也還有進步空間。

台灣白隊吳永盛繳11分最高,林俊吉、曾祥鈞10分次之,高國豪9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