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Q戴難歸隊 陳冠全扛長人陣

2018/07/18 06:00

陳冠全昨僅繳出4分、2籃板,坦言力抗眾家長人非常耗體力。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本屆瓊斯盃歸隊機率不大,台灣藍隊禁區重擔將交由陳冠全,昨他面對伊朗5位逾200公分長人雖偶有佳作,卻始終難力抗西亞長城,也凸顯戴維斯的重要性。

35歲的戴維斯2013年歸化後,替台灣打下不少勝仗,但隨著年齡漸增,近年飽受椎間盤突出之苦。

Q戴預計亞運回歸

戴維斯去年瓊斯盃因進行腰部手術,僅打2戰就免戰。他日前打完2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後,決定先養傷,這次瓊斯盃上陣機率渺茫,預計8月雅加達亞運才能回歸。

陳冠全跟戴維斯是璞園隊友,他說:「Q真的為我們國家隊做很多,這次他不在,我願意扛起禁區,希望能盡全力幫助球隊。」

陳冠全昨上場22分鐘,僅繳出4分、2籃板。他坦言,現在沒有戴維斯幫忙,得付出很多體力力抗眾家長人,但既然已成事實,會設法趁瓊斯盃加強不足之處,希望亞運能與戴維斯攜手鞏固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