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國刺青哥 來打2年有粉絲

2018/07/18 06:00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6歲、208公分的加拿大「刺青哥」凱薩爾連兩年參加瓊斯盃,昨有球迷特地送專屬加油板給他,他對台灣人親切讚不絕口,未來願意年年來台打瓊斯盃。

凱薩爾昨貢獻12分、8籃板,加國也擊敗菲律賓,拿下4連勝。
(記者林正堃攝)

凱薩爾來自培養出「郵差」馬龍、P.J.布朗及P.米爾塞普等NBA球星的美國大學名校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學。但他2015年投入NBA選秀卻名落孫山,近年遊走發展聯盟、希臘聯賽。

凱薩爾雖對NBA抱持順其自然態度,哪裡有好機會都願意嘗試。不過,他強調:「NBA還是首選,畢竟我家人都在美國,這樣才能多跟他們相處。」

凱薩爾脖子、手臂、雙腳都有刺青,其中左腳刺著兄弟的照片及脖子上女兒的名字,讓他無時無刻能記住家人的期待、鼓勵。至於全身刺青花多少錢?他笑說:「我有家人是刺青師傅,所以花費尚未超過1000美元。」

加拿大凱薩爾將兄弟照片刺在腿上,以便記住家人期待。
(記者林岳甫攝)

凱薩爾昨貢獻12分、8籃板,隊友基斯18分、康納16分、泰瑞14分、羅根10分,加國靠上半場24分領先基礎,最終86:78擊敗菲律賓,取得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