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加國版X戰警 「慧眼獨具」走江湖

2018/07/19 06:00

加拿大隊羅根習慣戴護目鏡上場,投進三分球還有招牌動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眼鏡俠」羅根是周遊列國的籃球浪人,這次代表加拿大首度來台灣打瓊斯盃,上場會帶帥氣護目鏡,搭配不俗的外線能力,宛如漫威漫畫《X戰警》角色獨眼龍。

30歲、205公分的羅根來自美國,生涯遊走奧地利、德國、保加利亞、瑞典等聯賽。3年前至加拿大延續籃球路時,眼睛卻受病毒感染產生畏光問題,才戴護目鏡上陣。

即使戴護目鏡,羅根場上視線並未受影響,反而意外使功力大增,2016年榮膺加國聯賽最佳球員及得分王。他笑說:「我現在不會畏光,但戴護目鏡讓我變幸運,也就繼續用這酷炫造型上陣。」

羅根護目鏡約75加幣(約台幣1724元),如今還有護目鏡廠商贊助,擁有20多副能交替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羅根投進三分球後,招牌動作是將手擺在護目鏡上,他說:「我希望自己三分球準度能像《X戰警》獨眼龍所射出的雷射光束具有殺傷力,才會模仿他的動作。」

加拿大昨靠頭號得分大將泰瑞轟32分,以77:67打敗伊朗,取得5連勝。地主台灣藍隊昨輪休,今晚7點與加拿大一戰得設法壓低泰瑞兇猛火力,才有機會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