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扭傷 亞運戰力拉警報?

2018/07/19 06:00
統一獅蘇智傑賽前熱身不慎扭傷腳。(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蘇智傑賽前熱身不慎扭傷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隊上半季爭奪季冠軍鎩羽而歸,下半季剛開賽卻走得艱辛,昨又面臨雪上加霜的壞消息,陣中主砲蘇智傑賽前在外野練球時,竟因踩到球扭傷右腳踝,還沒向亞運國家隊報到,就得提前脫離戰線,是否影響8月亞運也還不得而知。

蔗總為外野戰力傷腦筋

昨天獅隊因應蘇智傑臨時掛傷號,先發陣容做了些許微調,第4棒改由潘武雄扛下,左外野空缺則由今年多半守三壘的郭阜林移防,陳鏞基則重回三壘大關。

獅隊近期原本就有外野傷兵,如今主砲蘇智傑又受傷,總教練黃甘霖賽前難掩苦惱神情說:「原本羅國龍、唐肇廷兩位中外野手受傷,就已在煩惱外野戰力,現在又多蘇智傑一個傷兵,目前把陳重羽從捕手位置調往外野,預計能支援中、右外野,現在也只能祈禱蘇智傑傷勢不要太重。」

蘇智傑經過初步檢查,受傷部位並未腫起,蔗總昨賽後說:「要看今天早上的狀況,斷定他會休息多久。

上週獅隊一勝難求,火力不繼是主因,蘇智傑下半季打擊率4成29,近期打擊率重返3成大關,本季已敲16轟,但卻在狀況正好之際受傷,自己也很無奈。蘇智傑說,要維持整季狀況本就不易,現在只能希望傷勢不重,也希望亞運前能康復,「希望不會休息太久,否則又得重新找回感覺。」亞運台灣隊欽定蘇智傑擔任中心打線,若他受傷勢影響,對台灣隊也是一大警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