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甩低潮 包辦全隊5打點

2018/07/19 06:00
巨人陽岱鋼昨包辦全隊5分打點,率隊取得7連勝。(取自讀賣巨人隊推特)巨人陽岱鋼昨包辦全隊5分打點,率隊取得7連勝。(取自讀賣巨人隊推特)

巨人7連勝央聯第二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巨人陽岱鋼昨對阪神敲兩安、灌進平生涯單場最多5分打點,一甩最近打擊低潮,率隊以5:3贏球,巨人豪取7連勝,暫居央聯第二。

賽前12打數0安6K

昨賽前陽岱鋼近4場12打數未敲安,慘吞6K,打擊率跌破2成50大關。此役他打第6棒、守中外野,首局就敲二壘安打,把壘上3名跑者全掃回來,8局上再敲出2分打點安打,巨人取得5:0領先。

9局下阪神反攻,靠3安和1保送追回3分,可惜後續攻勢乏力落敗,陽岱鋼這兩棒顯得價值連城,是巨人連勝大功臣,陽岱鋼單場3支2,打擊率回升至2成56,巨人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上原大紀錄只差1中繼

巨人43歲投手上原浩治,在大聯盟和日職合計拿下134勝、99中繼、128次救援,只差1中繼就能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

他說,「這是很重要的紀錄里程碑,對中繼投手來說,有很大的鼓舞效果,大家也會比較願意去接受這個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