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勉強揪團竟全勝 加拿大真氣人

2018/07/20 06:00
台灣藍隊陳盈駿(左)與加拿大隊泰瑞(右)對位。
(記者陳志曲攝)台灣藍隊陳盈駿(左)與加拿大隊泰瑞(右)對位。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加拿大頭號得分大將泰瑞留著與NBA火箭球星哈登一樣的大鬍子,在瓊斯盃也展現出驚人得分能力,昨面對台灣藍隊,攻下全隊最高16分,也是加國至今6戰全勝的頭號功臣。

26歲、195公分的泰瑞前天對伊朗,轟進本屆單場得分最高紀錄32分。他2013年在NBA選秀名落孫山,先到德國延續生涯,近年則在加拿大聯賽先後效力王子島風暴、蒙克頓魔術,上季場均19.4分、6.5籃板與2.6助攻。

泰瑞在場上能切能投與哈登神似,至於為何會留大鬍子,他解釋:「我是喜歡哈登,但這造型跟他無關,只因我鬍子長很快,又懶得整理,才在2年前開始蓄鬍。」

加拿大去年奪冠陣容由運動經紀公司3D Global Sports負責招兵買馬,這次前來衛冕又循同樣模式,陣中球員都是周遊列國的職業球員,經驗豐富。

加國總教練克里斯表示,瓊斯盃時間卡在NBA夏季聯盟,且許多球員這段時間會想休息,球團花許多時間才湊齊9人來台,即使組隊很倉促,但透過比賽逐步調整,大家表現一定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