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兵王正棠 葉總看好攻擊火力

2018/07/20 06:00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左一)。(記者廖耀東攝)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左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悍將今年選秀挑進4隊最多的10人,已簽約的第2輪野手王正棠、第3輪投手陳品學都是即戰力,下半季可望於一軍亮相。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先讓他們在二軍比賽,再視狀況拉上來。

陳品學離開印地安人小聯盟後,回台即隨悍將練習,教練團很了解他的狀況,但也許久未實戰。葉總說,本季將讓他以後援為主,先到二軍登板再評估何時升一軍。

至於王正棠,葉總表示,計畫培養他守二壘,球隊看好他的打擊能力,不過也有一段時間沒比賽,須先到二軍調整。

第8輪選中的投手歐書誠,同樣被悍將列為即戰力,合約洽談也順利。葉總說,等他加盟後,將以先發定位來培養。

另外,近日因背傷缺陣的王牌投手羅力,昨進行傷後首次牛棚練投,約25至30球,盼能儘快找回比賽感覺,預定下週重返先發,他說:「朝著好的復健方向進行,投完感覺不錯。」

悍將今回新莊主場迎戰桃猿,由黃亦志對上克恩三世,週末先發人選除了布魯斯,預定再從二軍拉回林煜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