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曾俊欣追職業夢 貿協允贊助

2018/07/20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熱中運動,繼力挺「光頭神舉」黃培閎進軍義大利超級排球聯賽後,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夜市小球王」曾俊欣。

曾經隔網對抽的老少球友昨相見歡,黃志芳贈送智慧手錶,更指示行銷專案處規劃贊助,讓明年轉戰職業的曾俊欣無後顧之憂,全心朝男網單打百大目標打拚。

曾任外交部長的黃志芳常赴國外職業網賽替台灣球員加油,閒暇時也會換上球鞋揮拍,6年前還擔任聯邦盃領隊遠征深圳,與網壇關係深厚。

董事長黃志芳 小球王昔日球友

4年前黃志芳就認識曾俊欣,並曾練球小試身手,「他那時年紀雖小,球又強又快,真的不好接。」昔日球友搖身變為溫網青少男單冠軍,黃志芳與有榮焉,「尤其高舉金盃的鏡頭躍居各大版面,就是為台灣做最好宣傳。」

身為資深網球迷,黃志芳還推薦熱血電影「決戰賽末點」,描述80年代網壇雙巨頭「瑞典冰人」柏格與「火爆浪子」馬克安諾溫網對決的心路歷程,「他們場上比的不單是球技,更是心理素質對抗。」

黃志芳勉勵這位世界青少球王:「專注場上每一球,不去瞻前顧後,全力以赴堅持到底,才能獲得所有人尊重,成就真正的場上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