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助攻亞運》體署就近租公寓 選手免舟車勞頓

2018/07/20 06:00
體育署長高俊雄昨說明亞運備戰狀況。(記者粘藐云攝)體育署長高俊雄昨說明亞運備戰狀況。(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雅加達亞運將在8月18日點燃戰火,新任體育署長高俊雄昨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亞運備戰狀況。

為避免選手舟車勞頓,今年亞運體育署首度在比賽場館附近租借10間蘇丹公寓,做為中繼選手村,並提供飲食、醫療等服務。醫療團隊將由長庚醫師林瀛洲帶隊。

不給選手壓力

署長未設定奪牌數

前任體育署長林德福卸任前曾喊出超越上屆10金的目標,高俊雄表示,希望別給選手壓力,沒有誰一定得拿金牌,讓他們按照自己節奏準備即可。

SBL超級籃球聯賽新球季將在11月開打,職業化等問題尚未定案。高俊雄表示,如何帶動比賽氣氛,規劃一個完整舞台,讓優秀球員、洋將願意加入,並鼓勵球迷進場才是當務之急。

至於延宕許久的足協改選,高俊雄強調,體育署的立場仍是依法行政,足協得按照國際足總的規範完成改選,不能讓協會被重整接管或停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